故人长别

讲道理,我是真不喜欢“首杀”“沙发”这种评论,比怼我的评论还还不喜欢。。。。

Lofter不是贴吧,没有本贴底下盖楼的规定,这种评论放在评论区看着好像很多实际上毫无意义╮( •́ω•̀ )╭

我文写出来哪怕是“哈哈哈哈哈哈你写的好好笑”这种评论都比这样不走心的好啊╮( •́ω•̀ )╭╮( •́ω•̀ )╭

这种评论我看到基本上就是等于在和我说“你这章写得很渣没什么好说的鼓励你一下吧。”

原来还没有太强烈的这种感觉,现在已经很冷了,就真的不想看到这样的评论。

可能是我比较犟,宁愿写出来没人看也不愿被敷衍或者被鼓励吧。长评一篇可抵催更十次,这真的才是真理⊙∀⊙

评论(3)

热度(1)